close

嗚~我又哭了~

上次哭的時侯是在剛進來的那天晚上4/16(六)~
因為當時想到寶爸在隔天4/17(日)就要去接小汗寶,而我不能看到小汗寶,且要一個人待在月子中心~
越想越難過,越心酸~就難過的哭了~

4/17(日)和寶爸去看了小兔寶後,得知小兔寶的黃疸指數飆高到16~
一聽後又淚汪汪了~接著又與寶爸Say Bye~
一個人回到房裡後~心情不好了一下後~也許是面對現實了吧~也就還好~

今天下午得知小兔寶的臉~從脂漏性的小痘痘~變成膿胞~又一陣難過~不過小汗寶滿月前也是一樣~所以也就還好

而在剛剛
看了HBO的電影-舊愛找麻煩~看到一半時,突然~就哭了~好想要抱抱~
想到只有一個人在這裡~好可憐~越想越想哭~所幸沒有大哭~
不知是否為心電感應還是巧合~
就在我進浴室不久後~就聽到手機響起~是寶爸打來的咧~被他聽出吸鼻聲~只好"大方的跟他討抱"

最近真的變的很愛哭~
動不動就會有想哭的感覺~我想,有可能大多時間都是一個人在房裡~
集奶-睡覺-吃飯,這是現在的作息~

原本以為我可以習慣大多時間都是一個人的"生活"
原本以為我可以很自在~很輕鬆~
但,事實是~我~還是需要有人陪.有人講話的

嗚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