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~

從娘家回來的路上,老公又再次跟我說了~
要我在月子中心裡,好好的坐月子~不要想太多~
因為這一胎~85%以上是不會再生了,
所以要多休息,可以打開音樂頻道台,閉上眼睛多休息~
要照顧小兔寶的事,就交給月子中心的人員~
等坐完月子後,我們再一起來照顧~

老公說:真的很擔心你會不會得產後憂鬱症....
所以..在月子中心裡,不管有什麼事,有什麼想法,一定要跟我說喲~

線1.gif 

呵呵~聽完後,心裡甜甜的~

哈哈~不過說真的~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念小汗寶的~
也會很擔心不知他會不會習慣,一個月沒有馬麻的日子~
不過,聽說小孩子的適應力很好~
說不定他...他...他.....還會覺得很開心沒有馬麻在一旁"唸"他的日子~嗚^^

也會很擔心,老公一人是否能好好的照顧小汗寶~

雖然,他們仍會到月子中心來看我~但!我也會怕那種要說再見的時刻~
現在想到就有點鼻酸了...
哎~
會不會到時只住個幾天就吵著要回家呀???

不過~錢都花下去了~我都當作我要去渡假一個月~
希望一切能夠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