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的上班族,若不爽老板,隨時都可以辭職走人~而全職媽媽這項工作~卻無法如此灑脫
一般上班族是有給職~而全職媽媽卻是無給職,還得接收各種突如其來的挑戰

帶孩子的這項"工作",也是件不輕鬆的事~

隨著小汗寶越來越大
懂得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皮之後~

我真的覺得~我的耐心,正在逐漸蒸發中
常常得動用我的意志力來克制我的衝動

特別是現在又是在懷孕後期~我的行動力已不如以往敏捷~
所以我的喉嚨就常得超時加班~

昨天晚上小汗寶真的讓我生氣了~
一直故意的把東西亂丟
我請他撿起來,他硬是不撿~
且還拿不該拿的危險物品~
我把那件物品拿走,他還使出大哭的招數~(可惜對我沒效)
他的阿公一直在安慰他,但,越安慰就越哭越兇越大聲~
我快被氣炸了~就把他帶到房間裡,請他繼續哭~

在房裡,我一直跟他說為什麼要帶他到房裡,且我為什麼生氣~
後來經過"溝通"之後~就去把他該撿的東西,物歸原位~

但,我仍是很生氣,又很累~
孕後期為啥這麼辛苦~
雖然,白天有其他家人可以幫忙照顧
但是,,,真的好累~好累喲~

小汗寶在外面吵~小兔寶也跟著起鬨~

不過只有小汗寶一個人在吵時,我都還可以接受~
勉強加上個YUYU~這也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~
最怕的是~若是WeiWei(那個不討喜的小孩)又加入的話~我真的會抓狂~
幸好,這一個星期,他被處罰,沒有過來這裡,讓我的耳根子清靜不少~
有時真的好希望他都不要過來的好~(不過!這是不可能的)

呼!發完牢騷~吐完苦水~心情好多了~
老公說:還好我的脾氣是屬於來的快去的也快的那型~發過就沒事了~

之前老公還提到,是否要再生個小女娃的事~
我,現在~只要想到小孩皮蛋又講不聽時的情境~就剉咧等了~
所以~就再說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