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說不可能
只要你說能
那就一定能


這是我聽到戴晨志說的一段說
也是目前最想要跟婆婆說的




昨天
聽到了老公轉述與婆婆的對話給三姐聽
我聽到後,覺得好心酸又好無力


婆說,要我們再忍耐幾個月就好了...真的很不願意讓大家這麼累

婆獨自在客廳時,我就坐到一旁,要婆婆把手伸出來
我跟婆說:我要打你的手心,因為你黑白講,怎麼可以說那種要我們再忍耐幾個月就好的話,這樣我們要怎麼辦
婆說:可是都那麼久了,都還沒有好,且好像更糟的感覺
我說:那是因為現在還沒有開始治療,當時住院只是在抓病因,所以現在當然會比較不舒服,你要堅強
婆說:這樣會麻煩很多人
我說:別這麼說也別這麼想,是因為你是媽媽咧,所以我們才會這樣呀
你若沒有堅強一點,那我們要怎麼辦
這時,剛好門鈴響了
好險,哥哥來了,不然,我想我不只是哽咽+含淚而已

而今天
三姐哭了
原因是
婆婆要她堅強

三姐在和婆婆聊天時
用開玩笑的方式跟婆說
她怎麼可以跟老公還有小姐說,只要再忍耐幾個月就好的話
沒想到
婆竟回她說,你要堅強一點
意思是,若她怎麼了的話,要堅強

-----

婆~
你一生都在為別人著想
這個時侯,請你,為自己著想一點,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