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前面的惡浪有多大,只要夫妻倆同心協力,一定可以度過的
~來自劇中的對白~
本篇內容會提到一些劇情,若有打算去看的朋友會介意事先知道劇情的話,請先自行斟酌

電影感想報告後
有放了在信義區裡最頂級的貴婦百貨公司-BELLAVITA的兩三張照片
想要一賭奢華風的朋友們
可以來瞧瞧喲
20091007信義威秀看余命為愛而生-004-電影劇照

2008年東京影展 感動話題 催淚引爆
我僅有的最後的生命,只給你,我的寶貝




這個星期收到了由BlogAds寄來的電影特映券
 電影-20091005收到BlogAds寄來的電影票-余命 為愛而生 

原本,是要將這兩張票送給親朋好友們去看的
因為,要照顧小漢堡,當個稱職的娘
無奈,不是時間上無法配合,就是地點太遙遠而作罷

後來,我就和我阿母~去看嚕

為什麼我可以去看咧?
因為,親愛的老公體恤我平常這個費心的照顧小漢堡
所以,要我和阿母去放鬆一下

真的很謝謝老公~這麼貼心~

原本以為這部片,應該沒什麼人會來看吧
但一到劃位現場,還不到劃位時間,卻已有等著劃位的人潮了
<我不太敢拍照,所以...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>
 電影-20091007信義威秀看余命為愛而生-002-開演前一小時的劃位人潮 

片長有兩個小時又12分,真的出乎我意料~
電影-20091007信義威秀看余命為愛而生-劃位看板   

現在來說說我看了這部片後的感想是
良介-男主角,好像是年輕版的吳孟達喲~呵呵

本部是日本片,所以,很日本電影;就是比較不像歐美片那樣,以聲光、特效來吸引目光,而是很按部就班的來描述劇情

主要的大網是外科醫生(松雪泰子飾)與良介(椎名桔平飾),結婚10年後終於懷孕了。新生命即將降臨,讓滴雀躍不已;未料,曾經罹患的乳癌卻在此時再度復發........回首自己一路走來的日子,強烈感受到寶寶對自己的重要性:這個生命將會圓滿她的人生。於是,在經歷內心幾度交戰後,決心要不顧一切、寧可失去性命也要生下寶寶…

連看卡通都會被感動的我,在看到-女主角好不容易把寶寶生下來後,醫護人員將小寶寶放在她胸前的那一幕,我鼻酸了,因為我想到當時我生產完後,護士把小漢堡放到我胸前的情景...

還有一些令我鼻酸的片段

1.滴在回想之前做完乳癌手術後說道她已不是女人了的話語時,當時是她男友身份的良介(年輕版達叔)說:我們結婚吧

試想,是什麼樣的深厚感情,可以這麼的愛對方..

2.滴在確認自己又再度復發的乳癌狀況-確定為炎症性XXX,乳房上的某一塊皮膚會發炎,到長膿包,潰爛時的那一剎那,又趕快用超音波照自己的肚子,想確認寶寶的狀況是否良好

試想,是什麼樣的偉大天性,可以這麼的犧牲奉獻...

3.回到故鄉後,在海邊,向良介交待以後無論有多忙,在兒子生日當天都要陪他,且也要去參加兒子的運動會、畢業典禮..等

4.....

電影播放期間,陸續有聽到吸鼻子的聲音。散場後,有看到部份觀眾,眼眶裡泛有淚光

嗚~我,有忍住,所以我沒有泛淚

落淚級數:3級


看完後,因為已經21點多嚕,所以不能逛逛
一路直奔,快走的,想要快點到達捷運站

不過,仍然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,讓我停下了腳步,來拍照
就是
傳說中的頂級貴婦百貨公司
BELLAVITA

BELLAVITA -很氣派又奢華20091007-頂級貴婦百貨BELLAVITA 
其中一個門口 20091007-頂級貴婦百貨BELLAVITA 
連走道上的天花板都很有造型 20091007-頂級貴婦百貨BELLAVITA 外面的走道-感覺很最喜歡這樣子拍照的感覺 20091007-頂級貴婦百貨BELLAVITA 

真的太頂級嚕


我的娘很久沒有看電影嚕
這次多虧了BlogAds寄來的票,讓我和我的娘,可以一起看電影~︿︿




若你也想跟我一樣可以看免費的電影~就快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吧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