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些會用的到的小法寶及孕期開始後就在看的"媽媽書"




因之前產檢時,藍寶的頭有比較下面,所以醫生有建議可用托腹帶
故前陣子一直上網在比較,也請教了 幸福的另一個世界-紫她用的感覺及狀況等等,也跑去奶娃的店裡去試戴,覺得還不錯,有靠腰的感覺啦,所以就決定要用六甲村的托腹帶來陪伴我和藍寶
我用的是
♫  六甲村機能型的托腹帶(雖然它是比較高單價)
六甲村機能型托腹帶
目前使用起來都還不錯,不過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上厠所啦
<因為我不習慣托腹帶直接與肚子肉接觸,所以都會穿在內褲上面>


再來就是懷孕工具書嚕
我看的是
♫  健康懷孕百科 (購於金石堂網路書店 $202元紅利價)
(有跟博客來網路書店比較過,雖然博客來的價格為$197,但若沒有超過$350,需再加收處理費)
健康懷孕百科

拿到書時,看到封面有多位婦產科主任的推薦,剛好有看到我的產檢醫生喲
這本書從剛懷孕、懷孕初期、中期、後期,甚至到生產方式(自然產及剖腹產)及孕期營養、產檢項目、實証醫學、孕期的一些症狀...等都有介紹
總共分為六大Part,每一Part前面都會有Q&A
對於算新手孕婦的我來說,算是蠻有幫助的,現在若是身體有什麼狀況,就會先來翻書查詢一下,這樣也比較心安,比較不會瞎緊張

哈哈~若是有再生第二胎的話,就不用再買嚕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