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家  的   超極餡

剛拿到時的樣子
剛拿到
側面圖也來拍一張,還蠻厚的
側面圖

外表像蛋糕的超極餡麵包



10/04 SAT起了個大早

去全家買朝思幕想的   
哈哈~
這是我總算是第一個買到的了吧
25元一個(從9/23~10/20,買fami'全品項麵包(含蛋糕、吐司)HappyGo快樂多一點)
針對點數多一點這個問題,我在之前,就有先請問壞孩子貴婦同學,之所以會問的原因是,全家50元可積一點,但有看到若買超極餡會多一點。
故想問一下會如何計算點數?
我問:是否只要買超極餡一個就有點數?
她說:嗯,$%^#^&!@(後面我沒有聽的很清楚)
在結帳時,店員並沒有將我的HappyGo卡拿去積點,我便問道:不是可以積點嗎,沒想到那位"嘴臉令人討厭"的店員說:要50元才能積點喔!(態度明顯令人感覺出來是很不屑的,一付怎麼會不知道一樣)
我心想:難道我把壞孩子的意思聽錯了,只得默默的付錢,走人
心想,以後早班這個時段,這位沒禮貌的店員,我再也不要來

言歸正傳
咬下去第一口,嘴巴要張很開才行,有一點巧克力味
第一口

第二口,沒有餡
第二口

第三口,還是沒看到餡
第三口

第四口,餡咧,終於出現嚕
第四口
咬到快一半時才吃到餡,難道是我咬錯方向
第四口正面圖

第五口,巧克力餡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像是加了很多奶和糖的巧克力
第五口

第六口,餡還蠻多的
第六口

第七口到最後一口,餡,讓我快招架不住,怎麼那麼多,真想快點吃完
因為,這個餡會膩啦~哈哈

吃完超極餡的感想
原本以為是蛋糕的,結果是麵包,不過,還蠻有咬勁的
只是
餡,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像巧克力
所以
只要一次就夠了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