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824-25
南投-溪頭之行
0824麒麟潭->德興瀑布->內湖國小(經過)->盛軒山莊
0825溪頭森林遊樂區->清水休息站



起個大早
出發前往南投
沿途吃吃喝喝的
就到了麒麟潭
還蠻大的一個潭
不過真是熱呀
走完一圏後也差不多中午了
肚子飽後
在農會買涼A
繼續前往德興瀑布
路程小遙遠且不太好走
好不容易開到了也爬到了瀑布旁
卻待一下子就離開了
因為   超多人在烤肉的     
嚴重影響且剝奪我們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
烤肉的人們也忽視一旁的警告立牌"嚴禁烤肉"

我們夜宿-盛軒山莊
兩人房-888/人,附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(搭中國信託專案)
房間及環境都還不錯
附設70元早餐卷,因為店門口就是附近唯一的美而美
我和老公先想好隔天早餐要點什麼才不會被虧到
呵呵
0825一早07:00就可吃早餐嚕
我倆是第一個喲
我點了一顆蛋10元/巧克力厚片火司35元/一杯豆漿25元
老公點了一顆蛋10元/花生土司25元/一杯柳橙汁35元
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森林慢走之旅嚕

溪頭-是從國中畢業旅行之後,就再也沒有去的一個景點
看了大學池及神木後,聽說空中步道(約7層樓高)是最近才新開發的景點
當然也要去瞧瞧嚕
吸收芬多精   天氣晴朗又不會太熱
但常都會聞到不想聞的空氣(二手煙)
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
我們
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時才離開

在清水休息站休息時
買了著名的釣鐘燒吃
有奶油及紅豆的((奶油的-超好吃))
原本也想買小林煎餅吃的
綜合口味裡面我只有一兩樣喜歡吃
若單買我喜歡吃的瓦片又好貴喲
最後 勤檢的我 還是沒有買啦
哈哈
但回到家後   後悔了啦
哈哈

溪頭   真是一個避暑的好所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