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801
BB照-現在是背部朝上




今天是8號
13:20先去產科報到處,量身高、體重、血壓後
就開始等待叫號

輪到我後
醫生:有沒有什麼不舒服?
我:最近早上時常會覺得胃部徧下方處,會有內縮後再外彈的感覺
醫生:那是脹氣,豆類不要吃太多,可用熱敷的方式敷一下
老公:請問現在BB現在是幾週呀?因為上次做初期唐氐症篩檢時說現在是13W5天,但應為12W6天,所以不是很了解
醫生:嗯,那我來量量看,嗯可能有14W喲
我:怎麼更大?
醫生:現在從頭到屁股是8cm,看~這裡是脊椎
我:嗯~那會不會過大呀?(並且看到了BB的手正在上下動及翻身的動作)
    現在可以喝蜂蜜水嗎?
醫生:不會,現在還算OK。其實是不建議啦!畢竟以現在來說那是算有菌的,所以不適合
我:: 嗯~那可以吃榛果、核桃之類的嗎?
醫生:可以
下了診床後
醫生:現在還是以之前說的預產期為主,暫不調整,因為差不到一個禮拜
   可以開始吃新寶納多了,早餐前後都可以。
我:對了,這一兩天都會有點頭暈
醫生:血糖較低,不要太餓了,要不要開點藥吃?
我:頭暈需要嗎?
醫生:不需要,記得少量多餐就可以了,下次再來看看週數的狀況
我:嗯好的。



===
height:152.3cm
weight:49.7kg(+0.1kg)
blood pressure:102/65(收縮壓/舒張壓)
脈拍數:93bpm
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