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的小汗寶~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~
不要!不要!

問他任何事情,回答的總是:不要!不要!就好像之前什麼都回答:嘸!

聽到時,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~

不過也覺得小朋友的語彙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後,突然會爆發的~

最近也常在跟小汗寶"心理輔導"
跟他說明,我若去生小孩時,要暫住外婆家三天之後,往後的近一個月的時間再由巴拔晚上陪他睡覺
原本都說好的他,不知是真聽懂而捨不得,還是,因為現在會了這句;不要!不要!
問他,他總會說:不要~
聽了也讓我捨不得

我好怕我到時去坐月子時,看了小汗寶之後,我就跟著他們回家去,,,,
我好怕我會因為不常看到小汗寶而得了產後憂鬱症



我又期待
可以在月子中心裡住一個月
享受近貴婦的生活~呵-->不過我打算挑戰全母奶~說不定無法享受貴婦級的休息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