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有常帶著小汗寶看書(三姑帶來的巧虎~已傳過兩代了)
保存的還算完整,不過有些內頁或需動手做的一些圖卡...等,都已破損
再加上拿來到現在,也被破壞的差不多了(因為YUYU和小汗寶的翻書力道...等還不太會掌控)

很早之前就看過了餵故事長大的孩子一書~汪培珽著
內心就一直存在著,要常唸故事給小孩聽~

這幾天由於HappyGO點數快到期~想說剛好可以用在這裡
於是就在金石堂裡搜尋

我買了兩本書
一是:好孩子是用故事教出來的

好孩子,是用故事教出來的!


本書特色


  ◎首創「一書二用、親子共讀」的貼心內容,非但是父母的教養指標書,更是孩子發展理性、擴大視野與智識的百寶故事書!

  本書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育兒教養書,將親子共讀的特點融入其中。因此,父母可透過書中關於家庭與親子問題之真實情境,檢視自己的教養觀念,藉由作者多年研究的教養技巧來改善與解決孩子的問題;此外,依據研究發現,讓孩子從小接觸故事是啟蒙的關鍵,即便孩子已是父母能對他說道理的年紀,故事的影響將更甚於堅硬的教條式說理,對於親子互動也更增添了些有趣與溫馨!

二是:我不知道我是誰;適讀年齡:0~3歲

我不知道我是誰


內容簡介:達利B有好多煩惱:他是誰?他住在哪裡?他吃什麼?他通通不知道!他最煩惱的問題是:他的腳為什麼那麼大呀?還好,這個問題沒有煩惱他太久;當可怕又冷酷的潔西D出線再森林時,他的大腳丫可幫了大忙呢。不過他還是搞不清楚他是誰!

強布雷克所寫的這個有趣的故事,由德國插畫家薛弗勒繪製插畫。動物們的造型可愛又俏皮,表情生動多變化,相信小朋友一定會愛上它;尤其是達利B,魅力無法檔喔!


有在博客來比價過,這兩本書價在金石堂裡算是有便宜的,但其餘我另外想買的書,則是博客來比較便宜一些
不過由於在金石堂購書可用點數折抵,還蠻適合我的~

期待快快拿到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