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只有短暫的遇到超晴朗天氣,但也沒有遇到下雨~讓我們開心的玩了三天兩夜~真的很感恩~^^


這三天兩夜裡~
我們玩了花蓮、台東~這兩個地方

而這趟行程中也剛好到了之前替小汗寶撿石頭做膽的~七星潭
所以,也有替小兔寶撿一顆~

我在出發前一晚也上了食尚玩家的網站查一查有啥好吃好玩的點
所以,也吃了一些好料的
例:花蓮的炸蛋蔥油餅、花蓮玉里麵、台東寶桑湯圓
原本還可以吃到台東的蕭家有夠讚肉圓台東七里香水煎包
可惜時間上無法配合,而成為下次再吃的好料~

這三天兩夜所玩的景點,深受我們尪某倆所喜歡的就是
台東森林公園+台東河濱公園(這兩個公園有相連在一起)
也在這裡瞧見了~我們評選為台東的建國百年地標-寶桑亭

而馬太鞍濕地則是和我想像中的不符(有可能是受了蕭敬騰的影響...)12/04更正:哈哈哈原來是我記錯地方了~真是對不起蕭敬騰,他去拍的MTV是在"高美濕地"
讓我有點失望
不過也讓我們意外的獲得-偶像劇-比賽開始的場景之一的~阿嬷的照相館
這算是我們第一個發現的拍戲現場~

這三天兩夜所住的飯店,我們最愛的就是台東原住民文化會館了
因為不貴又乾淨加上週邊的服務設施有符合我們的需求~讚

我們的花費
這兩間飯店的住宿費用都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~
卻可以有個乾淨、舒適的地方睡
(若喜歡住時尚又精緻的朋友們,可能不喜歡)
所玩的景點大多數都是Free~只有一個三仙台收了停車費40元
讓我們玩的很愉快又放鬆

故我們最大的花費就在於~車子的吃飯錢嚕~
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們常往外跑,但我們比較注重的是玩的品質
所以玩>=吃>睡
在住宿方面的話,我們則是只求乾淨舒適就好

現在來看看小小小小部份的風景吧





我們從蘇花下去,從屏東上來~所以今天的我們差不多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是在車上渡過的~
我要先休息休息~會再陸續趕工PO上來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