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媽咪快去體驗吧~

今天去換了MAMAWAY媽媽餵的運動風哺乳內衣
這算是我第一個用錢去換來的孕媽咪贈品~
另外還會給600元的零用金(都是100元面額的)~期限到100年的3月31日
不過要滿500元才能用一張~

正面


背面有背扣~


600元零用金



因為以往只要是需要加購才能換的贈品,我通常都是直接跳過~不想多花錢咩
<怕會花更多錢~>

而為什麼這次媽媽餵的活動會這麼吸引我咧~
因為上一胎時,我就曾想買這樣款式的哺乳內衣
但當時因為價格的關係而買了其它款式

這次讓我看到了媽媽餵有這項好康的活動
當然要給他換購下去嚕

我是去媽媽餵-板橋店換的(板橋市四川路一段80號)
一進去時是要脫鞋的~
服務人員會先量身後,再拿適合的尺寸,並且在手冊上蓋章,接著付錢就對了

這次只要花99元,就能換到880元價值的媽媽餵運動風哺乳內衣~
真的很超值~

此款哺乳內衣的質料摸起來很舒服~穿起來也是~
它沒有附胸墊,但穿起來不會有激凸的效果~
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加上胸墊,比較有安全感~呵
可惜上一胎時,沒有看到這樣的好康~不然我就可以擁有兩件了~哈真貪心

想換的孕媽們~請點我吧~


PS.那個媽媽餵的零用金,我用不到~有需要的媽媽們,可以寄回郵信封給我,我再寄給你喲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