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天10/29(五)
阿里山->奮起湖     
宿:嘉義.勞工育樂中心-$900

由於晚上太好眠~所以我們一家很早就起床嚕
尤其是小汗寶~其實我們是在他的要ㄋㄟㄋㄟ聲中被吵醒的

一早7點初頭的氣溫,只有7.3度~





今天我們打算完成昨天未完成的~走步道看神木拍漂亮之行程
不過~還是先來填飽肚子最重要~大肚婆我餓了~小小大胃王小汗寶也餓了



上車準備要前往阿里山車站嚕~
早上和下午的阿里山風景完全不一樣


而小汗寶一看到空曠地~馬上跑瘋了~
我們想說這也沒什麼危險~也就放他自由行
只是山上空氣比較稀薄加上他的鼻塞時好時壞的~
他~在一陣跑跳之後~又咳到吐了~
超可憐的~

準備坐車到神木車站嚕~又再次坐火車的小汗寶~超開心的


終於到嚕~
第一站就是二十二號巨木(下火車後往右方開始走)

才走沒幾步~小汗寶又開始睡嚕~
所以這一路,都是由巴拔揹著~


現在我們就來欣賞一下阿里山的自然風景吧











另一個角度再來看一下~漂亮的姊潭






目前阿里山的神木就是這個啦-香林神木





由於我們要趕在管制時間前離開阿里山~所以阿里山的部份,我們算是走了一些比較著名的點
在離開阿里山要前往奮起湖時,已是霧氣連連嚕
讓我和老公不禁想起好久之前的清境到武嶺那一段山路~也是充滿了~霧氣~


一路上我和小汗寶都在睡覺~
醒來時~已快到奮起湖了~
哇︿︿我超興奮的~因為我在出遊前才不經意的說過上次和阿母要來這兒,但因為人車多而作罷
沒想到~老公有記得~喲呼~︿︿

到了奮起湖車站時,也是一樣霧呀~不過我們依然遊興不減的~繼續玩~


我們也在這裡解決午餐~
選了間在一出車站的這間-登山食堂
他的取餐點是一張車票~很特別

不知是肚餓的關係還是真的好吃~
我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,口味上來說算不錯~^^


這是離開奮起湖時的畫面~還是霧呀


今晚我們睡在嘉義的勞工育樂中心裡
整理來說~是很乾淨的房間~可惜的是我們住的那間之廁所門只能從裡面上鎖,而外面沒有把手
輕輕一推就開了~這對於我們有個好動的小汗寶來說~相當頭痛~得經常去抓小孩~


一看到有一大一小床~我們就開心嚕~


我們選擇在附近的小攤子~解決我們的晚餐
來嘉義當然要點著名的雞肉飯嚕
真的和北部的不同咧~這裡的雞肉飯感覺像是泡在水裡一樣,吃起來比較有滑嫩感
不像北部的雞"絲"飯,吃起來會乾乾、柴柴的口感


當晚~小汗寶也第一次喝邊喊著辣辣又一直要喝的加薑甘蔗汁~

我發現小汗寶的狀況越來越好,我的上床睡覺時間就越來越晚~
今天依然是他們父子倆皆睡~我獨醒的自由時間~不過其實也沒醒多久~
不一會兒我也倒下了~

~快結束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