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我最期待的~第四天10/27(三)東港->小琉球  宿:高雄.康橋商務旅館-五甲館-$1199

由於晚上的好眠~小汗寶的狀況漸入佳境~餵藥的情形也從抗拒到接受~食慾也從淺嚐到大口吃的階段~令我們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


我們一家睡到早餐供應時間快結束前一小時才起床,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梳洗、著裝,下樓吃早餐
小汗寶吃了半碗的粥、一片土司、半杯豆漿及幾口青菜~真是讚




退房後,我們就準備前往今天的重頭戲~小琉球嚕


在我們剛停好車,走出來不久,馬上就被這位大姐"識破"
她一開口就問:你們是不是要去小琉球?
馬上就跟我們報價,我們算了一算(小琉球的門票及船票的價格都是固定的
主要有差異的是租機車的價格)還蠻划算的,就直接付錢~拿票換票
而這位大姐在快談攏時,馬上就拿出她們家的貼紙;請看右圖在我老公的左胸
動作真是快的咧,我們還開玩笑的問她,到了小琉球會不會沒有人理我們呀?~


小汗寶一進入船艙內,說的第一句話~沒錯,就是:走~
老公只好抱著他走到外頭甲板處,跟他說說話,介紹環境

經過老公的安撫及船的搖擺和我的溫柔擁抱~小汗寶終於~安穩的睡著了~


我們是10:45分的船,差不多11:20分左右到小琉球

一到碼頭處馬上就有人來領我們去拿機車


老公之前有來過小琉球兩次,每次來都是很炎熱的天氣,所以這趟要來時
他特別告誡,說這裡超熱的,要準備防曬用品
不過一到小琉球,看到這裡的天空,有一點灰,風有點涼又不會太涼,將將好的氣侯
老公直呼我們真幸運呀

因為帶這麼小的小孩沒有辦法體驗當地有名的"潮間帶",所以我們沒有選在這裡住宿
我們選擇是騎機車~環島~
機車店裡的小姐說,當地人都沒有在戴安全帽的,所以看我們要不要帶~
我們當然選擇不要戴嚕~好不容易可以解放一下~︿︿呵呵呵
不過也是因為老公戴不下去的關係啦~

一騎上機車後,就開始了我們"充實"的環島之旅,因為最後一班船是17:30,我們為了要跑完島上所有的大小景點,我和老公都沒有吃午餐,就開始照著地圖一個景點一個景點的跑~
幸運的我們,在小琉球的天氣是涼爽的,沒有用到防曬,雖然有遇到一點點小小的毛毛雨,但依然不減我們的熱情
重點是,我們在17:10左右,完全制霸-小琉球~不論是否要門票或免門票的大小點,都有留下我們美麗的回憶與照片~

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
這是小汗寶來到小琉球的第一餐~雖然牛奶泡了150,但他卻只喝了30...


我們是採左去右回的方向來環島的


開始環島嚕


小琉球有三個要收費的地方-美人洞、山豬溝及烏鬼洞

這是第一個收費景點-美人洞


這仙人洞的合照超難拍的~我們有腳架卻不能用~
因為有個腳架服務員一直要拿著






離開了美人洞後
來到這沙瑪基度假區的小汗寶開始想睡了~
他從杉福生態廊道就開始睡了~
所以再來的照片都可以看到小汗寶的睡姿以及辛苦的寶爸~




看完了一些免門票的景點後
再來就是要門票的-山豬溝
這個景點的由來是說有一隻成精的山豬因為愛上仙女
但好像不能在一起之類的,只好每天不停的哀嚎~




再來要進入也是小琉琉的必去景點-烏鬼洞
老公說他之前有爬過,但現在可能會卡在洞裡
所以這次我們就只有走烏鬼洞步道



風浪很大

烏鬼洞裡的大小點~我們也走完嚕


再來就是一些騎機車逛逛的景點嚕


這老榕樹的景點,真是讓我很難忘
因為,我們母子三人差點從機車上跌下來~
當時,老公拍完老榕樹的獨照後,要來拍我回眸一笑的美姿~
怎知一個重心不穩,我趕忙把雙腳往地上一撐才稍稍穩住機車
老公則瞬間移動的快速跑來幫忙扶~真的超級驚險
所幸,小兔寶無大礙~小汗寶依然呼呼大睡~︿︿

而中奧沙灘則是小琉球的最後一個點~

真開心我們跑完了整個島~
去還車時,我們是最後一輛車~所以我們也是搭最後一班船 
回程時的船,真的好像海盜船一樣~風浪超級大的
害我有幾次都想尿尿~

結束小琉球的行程之後
我們隨即北上,前往高雄鳳山~要去住宿嚕
不過要先找填飽肚子的店~



而這家康橋商旅~是這幾天以來,我感覺住的最不錯的一間
(也是我們第一次住商務型飯店)

飯店裡還有提供24H免費上網、冰淇淋、咖啡、茶、洗衣、烘衣等服務
洗衣用的還是一匙靈喲


當晚,老公和小汗寶先睡了,差不多9點多他們就躺平了,老公也許更早就睡了
而我,為了求表現~(因為以往先睡的角色都是我)
就自告奮勇的把前三天的衣服拿去洗~弄到凌晨快1:00~夠賢慧吧~

~未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