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10/26(二)台中->屏東.東港->大鵬灣國家風景區    宿:大鵬灣飯店-$1400

由於沒有吃那超難吃的藥的關係
小汗寶的食慾一點一點的回來嚕,不過仍是只愛喝水,食物仍是淺嚐階段

這天小汗寶照例起的早
所以我們算是早起的下樓吃早餐
台中國軍英雄館所附贈的早餐算是不錯的,有中式、西式,水果,咖啡....等多種選擇






從房內看出去的景


小汗寶在房間內上演和阿比的久別重逢戲碼


今天我們要從台中直接殺到屏東去

在後座躺的很酥的小汗寶~睡的很熟


在快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時,我們找到了一家711
門口處有可愛的OPEN將~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來解決我們的午餐


而小汗寶的胃口,也開了^^差不多吃一碗39元的粥及兩片蘋果麵包
開車開到累的巴拔~辛苦嚕
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-我們第一次來
佔地還蠻大的




小汗寶,看到腳踏車就要爬上去



大鵬灣飯店位於熱鬧的街道,隔壁就是屈臣氏
飯店內還有提供免費腳踏車,也有親子款的喲

小小的房間,一進門後,我們馬上為小汗寶來個詳細介紹

在房裡待了一會兒後,我們就開始享受飯店的免費服務了-騎腳踏車
從飯店出發遛達去

我們騎到了附近的兒童公園

第一次坐盪鞦韆



那攤車輪餅,三個只賣10元,看的我好想吃喲
所以我總共光顧了兩次,只差菜餔口味的沒吃之外,其餘的我都包了
吃過的這四種口味裡,我最喜歡的是紅豆和花生
這家的餡多皮薄,很值得一買喲
另外右下圖的東港肉包大王
我是看到有阿西和阿嬌的照片,以及有人一買就一大袋~而被吸引
就在紅豆攤的隔壁
我不喜歡吃肉包,吃了一兩口覺得,沒有我討厭的肉味
而老公則是覺得還可以吃的一款肉包

這是從房內看出去的景
圖裡有一半拱形的橋是進德大橋


吃了下午點心後,回房稍做休息,才剛躺一下下而已
小汗寶又在說:走~走~走的,不想待在房裡
於是我們又採用拖延戰術的,直到17:00才外出覓食去
我們選定了飯店對面的八方雲集來填飽我們的肚子
小汗寶自己吃的很開心


小汗寶在吃完飯後,不久就睡了

難得可以輕鬆一下,原本想要去找隔壁小屈的,但又很懶
就請老公去買很久很久很久沒吃的M薯條(大)的讓我解饞~超過癮的啦
不一會兒,老公也躺平了
只剩下我這個大肚婆獨撐大局~
我硬是要看完TVBS的派遺女王,才肯去睡覺~

~未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