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~純粹屬個人口味~純粹吃~純粹分享~

今晚的COSTCO不像往常那樣多人會擠到爆
雖然試吃還是得排隊,但很快就可以拿的到吃的到
小汗寶總共試吃了
水蜜桃*2、蘋果*4、藍莓*5、起司通心麵*2..等品項
我則試吃了
水蜜桃*1、蘋果*3、藍莓*4、起司通心麵*1、
巧克力馬芬*2、薄鹽鯖魚一小口、哈根達司蘭姆葡萄冰淇淋*1、韓式梅花牛一小小口...等品項

COSTCO真是試吃的天堂呀

在試吃的過程中
我買下了,COSTCO的巧克力馬芬,因為試吃的感覺太棒了
巧克力太合我味了
原本,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,反覆想了好久,又吃了幾樣試吃後,決定回頭將它買下
以免回到家後,又後悔,還要請老公出來買~

綜合馬芬~現在的價格為兩盒$215,可自由搭配口味,但限制需一次買兩盒
其口味有  香蕉核桃、芒果杏仁、藍莓、巧克力....另外兩種我忘了
原本想要挑不同口味的,但因只開放巧克力的來試吃
怕吃到地雷,所以,還是挑我的最愛來買

現在就來看看吧



 
服務人員說
這馬芬可以用烤箱先預熱五分鐘後,再放進去烤一下下就好了
若放冷凍庫的話,可保存一個月左右的時間

回到家後,我迫不及待的馬上開一個來吃
巧克力味濃又香,搭配些許的巧克力豆,又有些溶化的巧克力
我想,若是熱熱吃的話,一定可以達到"熔豈"的效果~?(見下圖之最左上角那張照)



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
我一下子就吃了剩四分之一~怕全吃完之後,我的胃酸會來找我而作霸

以COSTCO推出兩入一組$215共12個的價格來說的話
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買的,這樣算起來一個17.9=18元
在大潤發一個馬芬就要賣$12~$15左右,且口味上也不是我愛的巧克力味
感覺得划算喲

哇~明天可以拿這個來當早餐嚕~真是幸福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