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=9999
很多新人選擇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~

而我也來湊一腳~
別誤會

而是,我也有一件事感到非常的幸福
就是
今天快接近中午時
老公問:中午想吃什麼呀
我:想吃餛飩麵
老公沒說什麼話,我和小汗寶玩耍了一會兒後
老公揹著包包準備出門去
老公說:我去買餛飩麵嚕~
也許,你們會想說,只不過是去買餛飩麵而已,怎麼會有幸福感咧
老公是要騎車到樹林,買我愛吃的那一家~

哇~當時,老公說出要去買餛飩麵時
我真的很驚訝咧,因為不太像他的作風
他不會專程為了一件事而跑去做的人
他是會將要辦的事通通排成順路的路線,一路辦下去的

喲呼~在老公出門後,我就跟小汗寶在家裡玩
也跟小汗寶說著巴拔所做的事令馬麻很感動~︿︿

買回來之後,老公還不忘帶盤我愛的小菜-細海帶
喲呼~加分!加分!啦

這家的樹林餛飩麵是溫州大餛飩
不是台式的那種
所以,吃起來很有口感
我愛吃的是菜肉口味的,因為有菜有肉,這樣比較不會膩

吸哩呼嚕的,一下子就把餛飩麵給裝進肚子裡
真的超級無敵滿足的,是久久沒吃,還是會想念的味道~

老公~謝謝你~這麼體貼~
頂著大太陽,在紫外線最強的時間,騎車到樹林
只為你親愛的老婆,想吃餛飩麵
真的讓我吃的好滿足喲~
下次我還要喲~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-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